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尤尤
职业:奋斗中
位置:中国,首都
常说:我晕ing
个性介绍:疯狂爱上允浩的女人

大富翁

分类:心思无从记
2006-07-13 11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 终于考完试了,才过了两天就出分了,现在大学老师的效率怎么突然提升了这么多?好在老师还算厚道,尤其是经济学,我那论文呦--

  这些日子也没好好复习,光顾者玩大富翁了。结果昨天做梦说:我来到一个另外的世界,那里的一个灵异师告诉我,他能看见在这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是不同颜色的,红的、蓝的、绿的......还每个人都背一个大色子。唉,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

  前天我和同学去动物园了,我迟到了,本来到车站还挺早的,结果等车就等了40多分钟,迟到了...现在的动物园真是只有人没动物,太失望了。

  后来当然去了那里著名的服装市场,要说我还没去过呢。那里的鞋可真便宜,本想买双凉鞋的,可还是没买到。

  昨天又去唱歌了,爽呀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