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尤尤
职业:奋斗中
位置:中国,首都
常说:我晕ing
个性介绍:疯狂爱上允浩的女人

允浩~我爱的小狐狸

分类:心思无从记 | 标签: 允浩   小狐狸  
2006-11-19 13:47 阅读(?)评论(0)
  终于怂恿的老娘给我买了笔记本,以后就可以经常更新日志了!
  我现在疯狂的爱上了东方神起的允浩,有没有他的饭可以和我联系呀!他的可爱和帅气使我无法用言语表达的,但只要看过的人一定会迷上!
  超喜欢他和在中在反转剧中的配对!好帅好可爱!就像小狐狸一样!那纯真的黑眼睛!那嘟着的小嘴!还有刺猬一样的头发都像小动物一样可爱!啊!快受不了了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郁闷ing 下一篇:seed~~my love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