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尤尤
职业:奋斗中
位置:中国,首都
常说:我晕ing
个性介绍:疯狂爱上允浩的女人

seed~~my love

分类:心思无从记
2006-08-18 10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也许有人说我现在才看几年前的动画是不是有点晚。但在听过了那么多关于高达seed的好的、坏的评论以后,我反倒找到了自己的感觉。那就是-我很感动。

  现在,好像我越来越难得被生活中的那些悲惨的人的生活而落泪,反倒是一部并不存在的动画或文章更能激起我心灵的涟漪。这也学就是生活的悲哀。

  超喜欢弗雷达上校,超喜欢拉克丝,超喜欢“沙漠之虎”......我是一个不精于言语的人,内心丰富的情感很难通过文字表达出来,但尼高尔的死,卡嘉丽父亲的死,还有我可爱上校的死却让我不可抑制的流下了眼泪。

  不想过多地评价seed中令我反感的人物,我竭力想把他们忘掉,这大概就是潜存在我体内的孔乙己精神的作祟吧。讨厌的人永远离开!

  看过很多seed的文章,自认无法写出人家那样的水准,就当是啰嗦一下吧。

强烈建议没看过的人看看!看过的人来找我聊聊!!我等着!!!10db1aef005.jpg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允浩~我爱的小狐狸 下一篇:嘉年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