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尤尤
职业:奋斗中
位置:中国,首都
常说:我晕ing
个性介绍:疯狂爱上允浩的女人

我愿做此间的少年

分类:Book偶得
2006-06-11 18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为了《此间》,为了《魅生》,九州成功地从我并不宽裕的口袋里又抢走了10元钱,我哭却并不后悔,因为他值得。

  也许知道江南的人都知道《此间的少年》,虽然它并不是一本书。故事中的人物有着熟悉的名字:郭靖,黄蓉,段誉,乔峰......故事中的人物有着我们熟悉的生活:宿舍,食堂,鸡腿,侍魂......在汴京大学中生活着如此一些少男少女,我为他们的生活和情感所动,成为了他们忠实的fans。

摘录--

已经是早春三月,该找着工作的都找着了,该实习的也去实习了。不过慕容复和包不同还悬着,包不同作弊一次,把答案抄在大腿上,穿了短裤去考试。不幸的是那天下雨,包不同又用了水质的笔,结果大腿上染得一片乌青,偏还倒霉没有逃过教务处主任左冷禅的鹰眼,被左冷禅在的腿上狠狠拍了两巴掌带到教务处,就此没了学位。.......

  如此熟悉的场面,却永远不会有人在大腿上抄东西。今日英语考试如想象中那样结束了,没有包不同那样的手法,自然没有想象中的好成绩,只好期盼成功过关了!老天呀,保佑一下你的子民吧!10ccddc35d0.jpg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