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尤尤
职业:奋斗中
位置:中国,首都
常说:我晕ing
个性介绍:疯狂爱上允浩的女人

只要是充满希望,那么只是等待,也是美好的

分类:心思无从记
2006-06-10 18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昨天费了一天的时间,才在学校恐怖的网中给牛子留了言。总觉得大概我已经是和这个时代脱节了的人,幼时的好友已经变得遥不可及,而我却还在为私自买了一个耳环而担心挨妈妈的骂。也许我真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永远也只是一个小学生。

  明天就要英语的期末考试了,而我却还没开始复习。(还好老娘是不会上网看我的博客的,否则只有一个字,死)感觉在期待着什么,大概是期望试卷全都被毁了吧,不过不太可能。

  昨天看了很多人的文章,但自己一些有觉得无从下笔,只在此为我可爱的朋友们及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们祝福,万事OK啦!

  牛子,真的很想你!10cc8a87fef.jpg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